外商投资公司分公司注销登记(仅限于《外商投资法》实施后,未调整其组织形式、组织机构的)
徐州市

0

到现场次数 

6工作日

法定办结时限

3工作日

承诺办结时限

外商投资公司分公司注销登记(仅限于《外商投资法》实施后,未调整其组织形式、组织机构的)
基本信息 查看详版指南>
事项类型 行政许可 实施编码 11320300MB1674648L3000131003000
业务办理项编码 11320300MB1674648L300013100300038
办理材料
序号 材料名称 表格下载 来源渠道 纸质材料 材料必要性 填报须知 详情
1

《分公司、非法人分支机构、营业单位登记(备案)申请书》。

空白表格 示例样表 申请人自备 1份 必要

查看更多
2

审批机关的批准文件。仅适用于法律、法规规定注销时应提交审批机关的批准文件的分支机构。

示例样表 政府部门核发 1份 必要

查看更多
3

已领取纸质版营业执照的缴回营业执照正、副本。

示例样表 政府部门核发 1份 必要

查看更多
序号 环节名称 办理时限 审批标准
1 网上提交注销公告 0工作日 选择符合自己企业状况的注销方式,注销分为简易注销与一般注销,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注销模块中按提示操作注销手续。公告期满45天后可来登记机关进行注销手续。
2 前台递交申请 3工作日 将纸质材料提交前台人员受理审核,材料齐全,符合法定形式。
3 领取营业执照 0工作日 可选择现场领取或快递送达
办理地点
  • 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新安路5号二楼D2、D6窗口
咨询方式
  • 电话0516-80282756,信件、邮件、现场咨询(徐州市新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D22至24号窗口)
监督投诉
  • 业务主管部门监督投诉方式:投诉电话: 0516-83727053,投诉信件邮寄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新安路11号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11室,邮编:221018,网上投诉:http://xz.jszwfw.gov.cn/ 政务服务管理部门监督投诉方式:0516-80282618